準媽媽心思大普查
我們明白每位媽媽都想為孩子做最萬全的準備,為全力支持您和寶寶踏出非凡每一步,誠邀各位準媽媽參與心思大普查,透過簡單投票,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要。

完成活動並成功登記,即送您Mustela有機換片護膚膏一支(75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在投選心思的同時,您更可即時看到其他媽媽的想法,讓您啟發更多!
活動尚未開始,請繼續留意Apta Club最新消息。

抱歉!是次活動已結束。
感謝您的支持!如想了解我們的最新活動消息,請留意Apta Club網頁。

  • 此活動由達能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達能」)主辦,並由Mustela® 分銷商—Techtree Limited贊助。
  • 參加者必須為首次登記之懷孕中的媽媽或子女年滿1歲或以下的媽媽,並需出示證明文件或子女出生證明作證實用途。
  • 有關「準媽媽心思大普查」(「本活動」)的詳細條款及細則,可參閱此處
「準媽媽心思大普查」條款及細則:

  1. 本活動由達能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達能」)主辦,並由Mustela® 分銷商——Techtree Limited贊助。
  2. 活動參加者提供個人資料前必須先閱讀及同意本活動條款及細則、達能的條款及細則 (https://club.apta.com.hk/zh/tnc/)和隱私聲明( https://club.apta.com.hk/zh/privacy/) 及Mustela® 的條款及細則(https://www.mustelacommunity.hk/zh/tnc-join/)和隱私權政策(https://www.mustelacommunity.hk/zh/privacy/)。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將會由達能及Techtree Limited共同擁有。
  3. 活動參加者的所有個人資料將按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及隱私聲明收集並轉交予Mustela® 以作加入相關會員之用。
  4. 活動參加者登記即代表同意登記成為《Apta Club》及《Mustela® 親子會》的會員。一經核對後,合資格得獎者可以取得禮品「Mustela有機換片護膚膏」⼀份(價值:港幣$138)。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
  5. 由即日開始,活動參加者需登入或登記成為Apta Club會員,完成指定投票問題後,填妥個人資料並上載寶寶的出世紙證明副本/針卡副本或懷孕證明副本(需清晰及完整顯示寶寶的姓名、出生日期或登記人相同的家長姓名)。
  6. 本活動的合資格得獎者必須為懷孕中的媽媽或子女年滿1歲或以下的媽媽。活動參加者本身或其配偶或其子女必須為香港、中國內地或澳門居民,並持有效的香港住址及手提電話號碼。申請單位以每位寶寶為準,每位寶寶之父母只限申請成為會員一次。重複登記將不獲受理。活動參加者只限申請成為會員一次,並須出示證明文件或子女出生證明作核實用途。活動參加者的電話、電郵地址不可重複,重複登記將不獲受理。
  7. 合資格得獎者會於3個星期內以SMS收到取貨通知,收到通知後需於一個月內到所登記的換領地點出示相關SMS以換取禮品。
  8. 未能成功申請之活動參加者,會以SMS作另行通知,但若參加者未能於指定日子提供完整證明文件,有機會因為活動滿額等原因而失去參加資格。
  9. 活動參加者所輸入的手提電話號碼、姓名等個人資料在完成登記後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網上登記之記錄為準。
  10. 若所遞交之個人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或因會員個人原因而產生之不同預期之情況而未能領取禮品,恕不設另行通知或補發。
  11. 如活動參加者提交登記的手機號碼不能接收電話、短訊,或該號碼停止服務、無效或更改,其換領資格將被取消。
  12. 本活動之禮品由Mustela® 分銷商——Techtree Limited提供,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歡迎致電查詢熱線:25498328。
  13.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本活動圖片只供參考。
  14. 如因任何不能控制之原因而使禮品供應商無法供應禮品「Mustela有機換片護膚膏」,達能有權延遲禮品換領日期及/或提供替代禮品。
  15. 禮品不得轉讓、作價銷售或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Techtree Limited及達能毋須負責。
  16. 本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和所有相關公告及通訊中的日期及時間均指香港時間。
  17. 達能皆保留更改或刪除本活動的內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不向消費者作事先通知。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爭議,達能及Techtree Limited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18. 活動參加者所提交之資料及出世紙證明只⽤於登記會籍及核對⽤途。
  19. 如有任何爭議,達能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重要聲明:
母乳餵養是嬰兒攝入營養的最佳方式,而且對母嬰均有多種好處。在準備母乳餵養及在母乳餵養期間,健康、均衡的飲食十分重要。在嬰兒出生後的數個星期內進行母乳和奶瓶混合餵養可能會降低您的母乳量,而且難以推翻非母乳餵養的決定。請咨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尋求嬰兒餵養建議。如果您採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使用嬰兒配方奶需要考慮社會及經濟影響。不正確使用嬰兒配方奶、不正確的食物或餵養方式可能會危及健康。如果您使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 —— 不遵守使用說明可能會導致嬰兒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