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1換1限定試飲
全球首創「精鑽耐敏組合^」結合兩大精鑽成份,激活寶寶免疫系統鍛鍊程序,轉守為攻,幫助寶寶打造耐敏體質。

🛡精鑽切割™水解蛋白#
以精鑽切割™水解技術,精準切割牛奶蛋白指定位置,形成獨特的耐敏蛋白組合 ,減低小敏感風險a b c

🛡精鑽防禦SYNEO™
GOS/FOS益生元組合‡ 與益生菌BBM16-V,幫助調節免疫平衡d e。歐洲專利組合,鍛鍊自我防禦力。
憑單換領
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指定階段
由2021年9月15日起,Apta Club白金會員(現有或新登記會員),購買任何其他品牌的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Aptamil ESSENSIS PHP配⽅以外的部分水解蛋白嬰幼兒配⽅奶粉1-3號,請參閱有關產品包裝上之成分表或官方網站),填妥登記表格並上載有效電子收據(三個⽉內消費並清楚顯示交易⽇期),即可換取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2/3號)一罐。

核准登記後,將會以郵寄方式發送。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動尚未開始

活動已完結,感謝您的支持!
如想了解我們的最新活動消息,請留意Apta Club網頁。

^精鑽耐敏組合由紐廸希亞科研團隊研發,透過專利SYNEO™及嶄新水解工藝和技術,支持鍛鍊免疫系統對膳食蛋白的口服耐受性。 SYNEO™已在歐洲及多國獲得專利。
#Aptamil ESSENSIS PHP 精鑽耐敏配方4號中水解蛋白含量為10.8g/100g。
‡Aptamil ESSENSIS PHP 精鑽耐敏配方4號中GOS/FOS益生元組合含量為5.5g/100g。
*臨床資料來自GOS/FOS益生元組合。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建議每日飲用兩杯。

 

參考資料:

  1. Meulenbroek et al. Pediar Allergy Immunol. 24(7) 656-64 (2013).
  2. Boyle, R. J. et al. Allergy 71, 701-710 (2016).
  3. Chin Chua M, et al. JPGN, 2017; 65:102-6.
  4. Phavichitr et al. Scientific Reports, 2021; 11:3534
  5. Gouw et al. Clin Exp Allergy. 2018;1–9

 

條款及細則:

  1. 此活動只適用於指定階段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包括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2號(900克),及Aptamil ESSENSIS PHP精鑽耐敏配方3號(900克)。數量有限,名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 此活動只適用於3歲或以下寶寶。
  3. 參加者必須購買任何其他品牌的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一罐(Aptamil ESSENSIS PHP配⽅以外的部分水解蛋白嬰幼兒配⽅奶粉1-3號,請參閱有關產品包裝上之成分表或官方網站),並上載「有效奶粉收據」。
  4. 電腦列印收據需清楚顯示交易日期(三個月內,由2021年6月15日或之後之收據)、收據號碼及購買指定產品的數目。每張有效收據及會員電話訂購紀錄只可登記一次,重覆登記的收據及記錄將不被處理並不作另行通知。任何不完整、影印本、重印,或印有無效、塗改、偽造或損壞(包括因印刷或任何錯誤所致)的收據,將不被接納。
  5. 每位參加者登記之資料(包括姓名、電話、電郵、住宅地址、電子收據)均只能登記一次。
  6. 由於名額有限,為了讓更多用戶能登記是次活動,如使用相同資料登記,我們或會聯絡參加者作進一步資料核實,包括但不限於寶寶出生證明、住址證明,以確保合資格登記活動。
  7. 登記資料於提交後不可作任何更改,請核對清楚。
  8. 成功登記及核對資料後,將會於4星期內以郵寄方式寄出配方奶粉乙罐。郵寄範圍只限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
  9. 不可兌換現金及/或其他貨品,不設退貨或換貨服務。
  10. 如有爭議,達能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重要聲明:
母乳餵養是嬰兒攝入營養的最佳方式,而且對母嬰均有多種好處。在準備母乳餵養及在母乳餵養期間,健康、均衡的飲食十分重要。在嬰兒出生後的數個星期內進行母乳和奶瓶混合餵養可能會降低您的母乳量,而且難以推翻非母乳餵養的決定。請咨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尋求嬰兒餵養建議。如果您採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使用嬰兒配方奶需要考慮社會及經濟影響。不正確使用嬰兒配方奶、不正確的食物或餵養方式可能會危及健康。如果您使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 —— 不遵守使用說明可能會導致嬰兒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