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剖腹產神隊友速成班
線上速成班
由強尼主持,率領一眾星級導師,與準爸媽分享剖腹產前產後資訊,訓練爸爸成為神隊友。
課後精讀筆記
觀看影片後,將會以WhatsApp發送速成班精讀筆記,新手爸媽可以隨時重溫教學內容。
剖腹產專屬貼士
定期分享更多剖腹產資訊、
小秘訣,助新手爸媽於懷孕及
育兒路上更有計劃。

Apta剖腹產神隊友速成班已完結,感謝您的支持!

如您已參加Apta剖腹產神隊友速成班且尚未完成測驗及問卷,請於2023年7月31日或之前登入完成。
完成簡單測驗及問卷後,經核實的會員即可獲得獨家禮品「Apta BB長袖圍裙」,
並可透過WhatsApp收取精讀筆記及定期接受專屬貼士。

「Apta剖腹產神隊友速成班」條款及細則:

  1. 本活動由達能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達能」)主辦。
  2. 活動參加者提供個人資料前必須先閱讀及同意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及達能的條款及細則 (https://club.apta.com.hk/zh/tnc/)和隱私聲明(https://club.apta.com.hk/zh/privacy/) 。
  3. 活動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代表明白及同意透過WhatsApp途徑收取活動相關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活動通知及後續資訊或推廣。
  4. 本活動的合資格參加者只需登入或登記成為Apta Club會員,即可隨時觀看「Apta剖腹產神隊友速成班」。觀看影片後,需完成小測驗及問卷調查,填妥個人資料並上載有效的寶寶的出世紙證明副本/針卡副本(需清晰顯示寶寶的姓名、出生日期及與會員名稱相符的父母姓名)或懷孕證明副本(需清晰顯示預產期及與會員名稱相符之姓名)。資料經核實後,即有機會獲贈禮品一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5. 每個合資格活動參加者*最多只可獲取一份禮品。活動參加者的電話、電郵地址、地址、寶寶出生證明等不可重複,重複申請將不獲受理。
    *每個合資格活動參加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成為Apta Club會員;
    2. 觀看影片,並完成小測驗及問卷調查;
    3. 填妥個人資料並上載有效的寶寶的出世紙證明副本/針卡副本(需清晰顯示寶寶的姓名、出生日期及與會員名稱相符的父母姓名)或懷孕證明副本(需清晰顯示預產期及與會員名稱相符之姓名);
    4. 填妥郵寄地址;
    5. 寶寶的出世紙證明副本/針卡副本或懷孕證明副本並不能與其他會員帳號共用使用。如嬰孩之⽗⺟各有會員帳號,兩者均成功參加及完成小測驗及問卷調查後將只獲一份禮物,而該獎品會根據提交先後次序派贈(以伺服器所接收的小測驗及問卷調查完成時間為準)。
  6. 參加者需完成小測驗及問卷調查並填妥個人資料(包括郵寄地址),資料經核對後,合資格活動參加者會於四個星期內以SMS收到活動通知;如因出生證明或懷孕證明等資料不完整而未能成功申請之活動參加者,會以SMS作另行通知,但若參加者未能於指定日子提供完整證明文件,有機會因為活動滿額等原因而失去參加資格。
  7. 參加者需完成小測驗及問卷調查並填妥個人資料(包括郵寄地址),資料經核對後,將會於六至八星期內將禮品郵寄到符合資格之活動參加者所填寫的郵寄地址。郵寄範圍只限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達能將根據活動參加者所填寫的電話及通訊地址安排郵寄送貨。若所遞交之個人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或因會員個人原因而產生之不同預期的情況而未能安排送貨,恕不設另行通知或補發。
  8. 如活動參加者提交登記的手機號碼不能接收電話、短訊,或該號碼停止服務、無效或更改,其換領資格將被取消。
  9. 活動參加者所輸入的手提電話號碼、姓名及通訊地址等個人資料在提交後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網上提交之記錄為準。任何重覆、錯誤或不完整的資料將被視作無效。若活動所填寫之資料不實或不正確,導致申請者無法收到活動相關短訊或其他詳情,達能恕不負責。
  10. 是次禮品之資料、價值及其使用細則以供應商及達能之最後決定為準。本活動禮品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達能對禮品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暗示或法定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其質素、功能、享用、使用或其他方面的),且對禮品在任何方面造成之損失或損壞不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其質素、功能、售後或維修服務、使用或任何其他方面)。
  11. 如因任何不能控制之原因而使禮品供應商無法供應禮品,達能有權延遲禮品送出日期及/或提供替代禮品。
  12. 禮品不得轉讓、作價銷售或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達能毋須負責。
  13. 活動參加者所提交之資料及出生證明只⽤於登記會藉及核對⽤途。
  14. 達能保留一切更改或刪除本活動的內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不向消費者作事先通知。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爭議,達能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重要聲明:
母乳餵養是嬰兒攝入營養的最佳方式,而且對母嬰均有多種好處。在準備母乳餵養及在母乳餵養期間,健康、均衡的飲食十分重要。在嬰兒出生後的數個星期內進行母乳和奶瓶混合餵養可能會降低您的母乳量,而且難以推翻非母乳餵養的決定。請咨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尋求嬰兒餵養建議。如果您採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使用嬰兒配方奶需要考慮社會及經濟影響。不正確使用嬰兒配方奶、不正確的食物或餵養方式可能會危及健康。如果您使用嬰兒配方奶,您需要嚴格遵守製造商的使用說明 —— 不遵守使用說明可能會導致嬰兒生病。